再和一个人纠缠

今晚想起他们
没故事 短乱
夜里听小易唱的《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》,觉得,糟了,这人怎么这么动人。








    “呲——”

    纱窗从轨道上被撕开的刺耳声响,易烊千玺从床上弹起,迎面扑来的大猫吓得他浑身一颤。拽开黏上脖颈的手臂,易烊千玺终于看清了王俊凯的脸。在水的夜色里眸光楚楚,五官的线条也被墨磨柔去。

    易烊千玺挠挠头,双眼还是迷蒙,拎着王俊凯染了灰的衣领:干嘛呢?

    王俊凯的声音里酿着委屈,一开口就把易烊千玺泡得绵软:想和你一起睡觉。

    易烊千玺更气了,昨晚在床上还干架来着,易烊千玺现在还记得丫那时骂的脏话。不是你说有种老死不相往来的吗,易烊千玺凑近他的脸,怎么我有种你没种了?

    他这时嘴巴倒软了,憋不出什么厉害话,红了脸骂了句易烊千玺你放屁!

    行吧。易烊千玺放了手,拉拉被子躺下。王俊凯彻底懵了,废这么大劲易烊千玺就留给他一个后背,王俊凯想咬他。

    易烊千玺是真的爬回梦乡了,呼吸慢慢变得平缓,王俊凯竖起耳朵听了好一会儿,被窗外泄入的风激了个冷颤,像只螃蟹一样小心地挪着大腿往易烊千玺被子里靠。

    入睡的易烊千玺头发乱糟糟,柔软得太作弊,王俊凯双手撑在他的脑勺旁,伸长脖子去看他浸在阴影里的睡颜。

    易烊千玺翻身一伸手揽过他的肩压进被窝。

    眼前就是易烊千玺精致淡雅的脸,眸子是深不可测的潭,直面的压迫感逼得王俊凯一僵。但王俊凯怎么愿意让他发现自己的无措,他挣开易烊千玺的手,臭着脸动作极大地翻了个身。

    可心咚咚敲着胸膛。

    易烊千玺再次把他环住,王俊凯的肩轻轻挣了下,终于安分下来。两人沉默了好一会儿,王俊凯怀疑身后的人已经睡着了,闷闷开了口:你刚刚做的什么梦啊,傻笑什么呢。

    ——你要来吗?

    易烊千玺酒一样的嗓音在夜里一点点溢出来。

    啊?

    来我梦里啊。

    王俊凯又没辙了,他想易烊千玺真是天生治他的。一时气也都消了,眨眨眼也难再睁开,困意袭来那一刻,他听见易烊千玺问他,又似乎是王俊凯在问自己:

    看到了吗?

    在我的梦里,你看见你了吗?





End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67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