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杯











“世界要失去时间了。”


“真的?”易烊千玺有些心不在焉。


“真的,我和你都是。”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,这世界就剩下他们俩。


“那岂不是做什么都是永远了?”


“永远。”王俊凯喃喃重复,把这两个字在嘴里含了含,黏牙。


易烊千玺皱起眉:“这不好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王俊凯有些委屈,虎牙都软了。


“我不知道能不能给你永远。我只有明天。”易烊千玺认真思索的样子像个孩子,王俊凯对此很着迷。“其他人‘永远’可以,你不一样。我想认真对待你。”


王俊凯咬咬易烊千玺的脸,眼睛是笑眯眯的醉。


王俊凯突然觉得永远确实没有趣,我都等到你了,要太多时间来干嘛。






end

2016年10月4日



一想到玺就莫名其妙好紧张啊!

文也没写完 随便发个老段子吧


宝啊高考顺利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